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;)
想要的只是很簡單的快樂,卻被踐踏。
朋友,只是個幻想詞 ;)

Follow ♥

淡 了 的 愛 ♥

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最近 —— ♥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過得好累人 /,\

沒你的陪伴 沒朋友的陪伴

整天就只有在家的份 @@


22.11.2011

朋友邀我去KSL看電影,

我蠻開心的 :D

其實真的很少朋友要我出去

除了珈偉 =D

那天珈偉的爸爸媽媽還帶我去逛

逛了很久很久,

謝謝你們那麼好那麼好。

還請我吃了那麼多東西 ♥

真的謝謝 :)










最近有些不開心,

真的很不開心。

我真的不太想要讀書了 /,\

可是今天的我又立了一個目標 :D

讀心理學 !! ♥


想洞悉人類的心理,

瞭解人類那沒良心的行為 XDD

因為我不想有人被傷害,

因為這樣的我  我的爸爸媽媽很辛苦了 /,\

也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,

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會打算讀心理學

也不會有幫助別人的心情 ♥

謝謝你們啊 =D



友情,

我知道你不會在我的身邊 

我也沒想過會擁有你們一輩子。

只是 太出乎意料

你會把我傷的那麼那麼的重 :D

我知道 ……

我還要努力把你找回來

可是對不起

我累了

徹徹底底累了 /,\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玩了個遊戲 :D

你看到了也能來找我玩 XD

0-9999,把你喜歡的號碼 inbox去我的面子書,

我會告訴你我對你的印象和想說的話 :DD










還有3天。

親愛的,

我在等你回來,

時間 你快點過行嗎 /,\

很悶很悶,

累 =D

我想要堅強得 ……

讓所有人都心疼 :)

我想要堅強得 ……

即使別人欺負我 我也要很自然的對他笑 :)






END










1 則留言: